华灯初上剧组

这里华灯初上的苏然然
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
华灯初上群号:273946614

【联盟吐槽2】黄少炸了3

wodema,这里是考试后复苏的川砸,嗷嗷嗷,马上新年辣先给大家拜个年嘿嘿
渣文慎入
严重崩皮
————————————我叫分界线——
其实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小卢所在的班级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班级,没错不分任何时候的“活跃”,然而有一天的数学课,大家一如既往的“活跃”然后这位忍无可忍的数学老师说:“不要再说话了,难道你们不知道话多的人寿命短吗?”(于是联盟群开始火集黄少)
【信我,我不是黑粉Σ(っ °Д °;)っ】
戴妍琦:get到一个黄少新梗
苏沐橙:吓得我替黄少掉了一地瓜子
方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说出真相⊙▽⊙
君莫笑:+1(老师干的漂亮)
小卢:黄少吓愣在电脑前
黄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说好的是孕育祖国的栋梁呢?说好的孕育祖国的花朵呢?小卢啊,要不我和叔叔阿姨商量一下你转学好了,woccccccccccc这哪里是孕育祖国的花朵啊,这分明是辣手摧花好吗?辣!手!摧!花!还有我这不是话多!我这叫战术!战术你懂吗!以及楼上叶不羞不服来PK啊!来来来来来来啊!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苏妹子你还是少吃点瓜子吧,瓜子易上火,小心嘴长泡,一楼戴妍琦是吧?你站住,你别跑!你家队长没教你要尊重前辈吗?小卢你知道你这叫什么吗?这叫卖队友,你知道卖队友等于什么吗?卖队友就等于卖国!卖国是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的!而且什么叫吓愣啊!本剑圣好歹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好吗?好吗?本剑圣什么场面没见过?怎么可能被老师的一句话吓愣!
楚云秀:真心疼蓝雨的键盘
周泽楷:。。。
张新杰:其实老师的那句老师的那句“难道你们不知道话多的人寿命短吗?”并不对
黄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有生以来觉得脏心杰说话这么有道理!还有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学着点!
张新杰:不,我是觉得太长了
周泽楷:嗯
君莫笑:楼上两位说的好
苏沐橙:手动截图⊙▽⊙
戴妍琦:+1
楚云秀:+2
小事情:+3
喻文州:+4
韩文清:+5
黄少:Σ(っ °Д °;)っ队长你就这么抛下我了QAQ
罗辑:如果缩句的话可以缩成“话多命短”。
黄少:兴欣罗辑是吧?你等着!你等着!
苏沐橙:噗。。。
方锐:噗。。。
江波涛:噗。。。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快看我做的表情包!有三种!注意收藏!
【图片:话多命短】
【图片:话多命短】
【图片:话多命短】
君莫笑:已收藏
方锐:已收藏
江波涛:已收藏
小事情:已收藏
苏沐橙:已收藏
张新杰:已收藏
张佳乐:已收藏
韩文清:已收藏
楚云秀:已收藏
小卢:已收藏
喻文州:已收藏
楚云秀:噗。。。话说。。。黄少天呢?
小卢:黄少看到表情包以后就去天台了
联盟众人:。。。
周泽楷:【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张佳乐:没有黄少天的世界是安静的
戴妍琦:wodema!我要去画本子


——————————————————
woccccccccccc虽然短小但不要打脸
(゚Д゚)ノ哦天呐,不要走你们要相信我会写3.5哒【为什么感觉好奇怪】总之要是有人看,我就开3.5辣⊙▽⊙【你说这马上都要新年辣不要点小红心都对不起审文的小凡凡好吗?】(众:这不是你不要脸的理由!)好辣我就不废话辣,看官走好⊙▽⊙

评论(1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