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剧组

这里华灯初上的苏然然
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
华灯初上群号:273946614

【联盟吐槽2】大眼炸了2


终于有梗了!有梗了!神一般的更新速度「憋打我qwqqqqq「沉迷于王者农药无法自拔눈_눈 」
崩皮
私设如山
懒癌晚期

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这图

黄少:【图片:请让我把王杰希摁在床上画眼线】

小事情:心疼王队

叶修:啧啧……论坛上的妹子们脑洞很大啊

喻文州:图片还是很有趣的

方锐:不排除蓄谋已久的可能

叶修:原来我们黄少还逛粉丝论坛?

黄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几个意思!我这是关爱粉丝和粉丝们拉进距离!维护和平懂吗?顺便存几个表情包黑历史传到群里而已!仅此而已!

小戴:get√到了一个新梗

苏沐橙:如果真的给王队画眼线是应该画一双呢还是应该画一只呢?

高英杰:一般都是画一双……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画一只啊

王杰希:【图片:吾儿叛逆伤我心】

楚云秀:等等我们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为什么已经把王杰希摁在床上了却只画眼线??

小戴:说的好有道理√

苏沐橙:+1

小卢:提问画大的那只画小的那只?

周泽楷:小的

黄少:wodema!!小卢都被带坏了!

叶修:吓得小周都出来了

周泽楷:恰好看到

张佳乐:画大的才对(话说王杰希呢?)

高英杰:队长好像去注册什么账户了

叶修:得,又一个和粉丝拉进距离的了

孙翔:注册个账户怎么就会拉进距离?

楚云秀:「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戴妍琦:「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苏沐橙:「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方锐:「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叶修:「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喻文州:「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张佳乐:「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孙哲平:「递给习习六个核桃」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今天的分绝对给过了

叶修:轮回待遇不错

小卢:吓得黄少都不说话了

黄少:小卢你来,我们来谈谈人生和理想

张佳乐:黄少的内心几近崩溃

「大眼粑粑表示:눈_눈 我才是崩溃的」
————————————————————

ヾ(❀●◡●)ノ手动爱你们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