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剧组

这里华灯初上的苏然然
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
华灯初上群号:273946614

我超爱你的啊2#喻黄#

文笔渣严重ooc
请多包涵

第二章
黄少天终究是没有让喻文州推掉商演并美名其曰自己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实际上……他现在恨不得站在门口以经纪人的名义没收所有迷妹们的摄影设备,好在他迫切的希望自己能早点摆脱“有些不专业”的名号,不然明天报纸的头条就一定不是喻文州而是他黄少天了。
“文州文州,你饿不饿?要不要下车吃点东西?”黄少天让司机把车停在甜品店门前,“还好,少天你看着买就好了。”正在翻阅杂志的喻文州微笑的抬起头轻声答道。虽然黄少哪里都有可能不称职但是在照顾喻文州生活起居这方面还真的是没刺挑,只要喻文州出去,不管是干什么,黄少天肯定是要大包小包的背着,夏天肯定装着什么花露水,风油精,清凉油,记事本,平板,手机,充电器,充电宝,冬天八成就是,毛衣,手套,护手霜,漱口水,香水,去味剂,去污笔,免洗洗手液和围巾一条。不过口罩,帽子,墨镜这三件基础装备无论春夏秋冬肯定是没得跑,不但没得跑还得多带两套,关键时候换身行头跑路用,同样享此殊荣的还有好几张小吃店的会员卡黄少天同样也是走哪带哪。
“朗姆的冰淇淋一份,一份原味冰拿铁还有一份巧克力饼,带走谢谢”戴着墨镜扣着顶鸭舌帽的黄少扫了一眼菜单精细的挑选起了甜品,语气里甚至还掺着那么一点小骄傲。刚买完甜品的黄少像是只受惊的小鼠一样猫着腰挎着牛皮纸袋端着两个冰淇淋左看看右瞧瞧生怕被喻文州的小迷妹认出来堵个正着,坐在车上的喻文州看到他这幅样子倒是有些哭笑不得,便顺手帮他打开了车门,于是黄少又像一只小老鼠一样“嗖”的一下窜进了车里飞快的拉上了车门,脸上写满了“惊魂未定”这四个大字,气都没喘匀就开始了他经纪人式训话“诶,我说文州你开门干嘛?你粉丝很多你知道嘛?现在的迷妹有多疯狂你知道嘛?我跟你讲要不是本少我和你有默契机智的跑上来,你就要被粉丝围堵了!你知道嘛!你知道嘛!换做别人能办到吗?能吗?你这样早晚是要吃亏的!你不要不当真啊!是真的!”“好好好,是真的,但是这不是还有你呢不是吗?”眼看黄少越说越认真一副“你再不理我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原本一脸正经的喻文州把头依在车窗上抬手揉了揉黄少的头像是在哄个小孩子似得,那沉的像夜似得眸子却只容得下黄少天他一人,黄少被他短短的一句话塞的支支吾吾原本少年白皙的脸颊上倒是添了几分红晕勉强的回了几句话后便硬是把冰拿铁塞到了喻文州手上,埋头吃起了自己的冰淇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