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剧组

这里华灯初上的苏然然
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
华灯初上群号:273946614

【联盟吐槽2】黄少炸了3.5

٩(๑❛ᴗ❛๑)۶我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纸,所以我来更文辣
其实我还想问大家要不要看大眼炸了
最近忽然就想玩大眼了
私设如山
渣文慎入
严重崩皮
————————————————————
黄少:前面的周泽楷,戴妍琦你们给我站住!本剑圣不接受同人宣传!我拒绝!除非联盟有要求,但是我相信联盟不会这么没节操,没下限,和叶不羞一样!还有周泽楷你没事凑什么热闹啊啊啊啊啊!身为一个队长,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带坏一个队的风气的,队长你说是不是?小卢你又卖队友!爱呢?爱呢!!!!
君莫笑:蓝雨Wifi覆盖面积挺大
江波涛:【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方明华:【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杜明:【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孙翔:【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于念:【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楚云秀:来自轮回的报复
苏沐橙【图片:吓得我掉了一包瓜子】
戴妍琦:新梗get٩(๑❛ᴗ❛๑)۶顺手心疼黄少一下
喻文州:【图片:安静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
老魏:卧槽,好小子,干的漂亮!
君莫笑:文州你这手速还得练
喻文州:谢谢,叶前辈指点^_^
黄少:队长你就这么抛弃我了QAQ队长quq
戴妍琦:让我截个屏发微博
苏沐橙:让我截个屏发微博+1
楚云秀:让我截个屏发微博+2
方锐:截屏+3
王杰希:+4
张佳乐:+10086
小卢:黄少说这世界都不要他了
君莫笑:叫他起来看这个
               【戴妍琦微博截屏:会心一击】
               【楚云秀微博截屏:联盟日常】
               【苏沐橙微博截屏:黄少不哭】
方锐:噗。。。。
王杰希:手速挺快
小事情:心疼黄少
宋晓:副队不容易
周泽楷:厉害
小卢:【黄少微博截屏:本剑圣心累,没有为什么】
张佳乐: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黄少:张佳乐你出来,夏休别跑,我去会会你,本剑圣的心在巴嗒巴嗒的掉血QAQ
孙哲平:他夏休在我这
戴妍琦:繁花血景一万年
楚云秀:让我戴副墨镜先
苏沐橙: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小事情:。。。
张佳乐:妹子们想多了-_-#
黄少:。。。
卢瀚文:本期黄少字数最少的一句话再次诞生
黄少【本剑圣心好累】
————————————————————
有人想看大眼炸了吗?有吗?



评论(4)

热度(23)